女博士邹淑涵:线上fun88体育开启就业择业新路径

2020-05-22 天眼

“如果没有线上fun88体育,这次我可能都赶不上人博会了。”刚刚参加完视频面试的女博士邹淑涵,与记者谈起人博会,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她不仅通过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向几家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而且还参加了用人单位组织的线上面试。

  “如果没有线上fun88体育,这次我可能都赶不上人博会了。”刚刚参加完视频面试的女博士邹淑涵,与记者谈起人博会,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她不仅通过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向几家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而且还参加了用人单位组织的线上面试。“意向比较强,期待能够回到贵州工作。” 

  邹淑涵是铜仁思南人,本硕都在贵阳就读。“硕士从贵州中医药大学毕业,博士在天津中医药大学深造,学的是中药学。”邹淑涵说,作为贵州本地人,她一直想在贵州工作,从2016年开始,她就一直关注贵州人博会。

  “人博会引进人才,要求一年比一年高,对于我们求职者来说,竞争也越来越大,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自己。”邹淑涵说。 

  为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竞争力,邹淑涵选择前往天津深造学习。“虽然博士还在读,但每年我都在关注人博会动态。”邹淑涵说,贵州人博会越来越有影响力,身边有不少同学朋友,都通过人博会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因为时间和距离的原因,如果线下举办人博会,今年我肯定没办法参加。”在邹淑涵看来,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人博会fun88体育优势较多。“线上投递简历高效精准,线上面试更加客观公正。”

  邹淑涵告诉记者,她投递简历后没多久,就收到了贵州某高校的视频面试通知。“10多个面试官,如果是线下,我肯定会特别紧张并影响发挥。”而且面试过程全程录像,相对于求职者来说,更加客观公正,邹淑涵很看好今年人博会的这些创新做法,她认为这为广大求职者就业择业开启了新路径。

  “总的来说,今年的线上线下人博会,从时间、精力和成本上,都方便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而且高效快捷的方式,也节约了不少社会资源。”邹淑涵说,很感谢人博会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远在他乡的贵州籍求职者,有了回乡就业的便捷通道。

  据了解,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启动以来,像邹淑涵一样的求职人才每天都在成千上万地增长。截至5月21日14:00,人博会线上平台总浏览量达15616146人次,人次注册量达53025人,人才简历投递量达245191人次,单位查看简历数达136191人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