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士顿安德森癌症中心转化医学博士后fun88体育

2019-08-05

美国休士顿安德森癌症中心转化医学博士后fun88体育

  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策略-德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

  所在地: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工作描述

  博士后研究员职位,以确定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新策略。项目字段包括但不受限制:癌症代谢,免疫学和治疗、恶性细胞与脂肪细胞等微环境的相互作用(Liu等,Sci Trans Med,2019)是重点项目之一。

  申请要求:

  成功的候选人应该有博士学位,在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领域进行癌症研究。将优先考虑那些在分子生物学方面有较强经验的人。免疫学和细胞代谢。具有相关领域和独立工作能力的个人也可。工资表将采用NIh准则。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