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理海大学博后fun88体育-生物工程

2019-08-27 星源教育

主要职责:设计微流体器件、微/纳米生物传感器和/或治疗微器件微/纳米制造装置制造、测试和验证纳米材料合成和装置i。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非常有动力的博士后学者来开发液体活检技术,用于非侵入性早期癌症的筛查、诊断、治疗监测和相关的临床翻译。离子,以及溶血评估装置。研究学者必须具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在微流控装置和微/纳米技术。

  主要职责:设计微流体器件、微/纳米生物传感器和/或治疗微器件微/纳米制造装置制造、测试和验证纳米材料合成和装置i。

  集成表面化学修饰在癌症中的临床应用所需资格和经验: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具有微/纳米制造和洁净室工程经验的机械工程或相关领域经验,以及纳米材料合成的设备设计、测试和优化经验是一个PLUS经验与分子分析(如PCR、Western印迹、NGS、ELISA)是一个非常出色或很好的英语书写。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