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延期至5月举行

2020-04-02

据微信公众号“西北大学”消息,4月1日,西北大学研招办发布消息称,受疫情影响,经研究,西北大学决定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

  据微信公众号“西北大学”消息,4月1日,西北大学研招办发布消息称,受疫情影响,经研究,西北大学决定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

  具体如下:

  原定于4月3日前完成“申请-考核”复试,现调整为4月20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后续复试工作由各招生单位另行安排;原定于4月18-19日举行的2020年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决定延期至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西北大学研招办强调,请各位考生认真备考,并密切关注西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的后续通知。

  公开资料显示,西北大学肇始于1902年的陕西大学堂和京师大学堂速成科仕学馆,1912年始称西北大学,1923年改为国立西北大学,1937年西迁来陕的国立北平大学、北平师范大学、北洋工学院和北平研究院等组成国立西安临时大学,1938年改为国立西北联合大学,1939年复称国立西北大学,新中国成立后为教育部直属综合大学,1950年复名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1958年改隶陕西省主管,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现为首批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高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