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科学城空间天文与应用研发实验平台奠基动工

2020-04-26 新华网

记者从北京市怀柔区获悉,国家天文台空间天文与应用研发实验平台项目24日在怀柔科学城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记者从北京市怀柔区获悉,国家天文台空间天文与应用研发实验平台项目24日在怀柔科学城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据介绍,空间天文与应用研发实验平台项目占地30.47亩,建设内容包括3个系统,即空间天文终端技术系统、空间天文科学应用系统、空间天文测量与导航应用研发系统。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为国家天文台承担的国家重大空间科技任务的实施提供保障,支撑空间天文领域的科学、技术和应用的原始创新,服务空天安全、导航通信等国家战略需求。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