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求贤若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现场办公签协议

大众网 2019-11-2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11月2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19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济南举行。

  11月2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19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济南举行。

  此次论坛旨在展示国际医学前沿最新成果,促进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山东,共推山东医学科技创新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并邀请到了来自美、英、德、加等16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以及国内的45所重点大学、知名科研机构的海内外174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

  “用超常规政策,引进超一流人才”,会上山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刘炳宏介绍,“目前,全省上下出台了一系列的配套政策措施,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工程体系。”在学者们关心的职称评审、子女入学、出入境管理、编制管理等问题上,山东省积极推动流程再造,打造人才干事创业的舒心环境,统筹整合全省资源,建立fun88体育绿色服务通道,推出29项含金量高的服务新事项,力争“最简、最少、最快、最省”的处理人才事务,真正实现人才的全周期服务,以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

  “在正值新旧动能转换之时,来到山东和山东人民一同分享凤凰涅槃的成功喜悦,我觉得这种机会不容错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宁光院士会上向海内外青年学者热情邀约。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医学科研机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自组建以来就得到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优化山东高等教育布局,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决策部署。

  据了解,2019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投入近亿元实施“人才引进(提升)计划”,构建理念先进、开放灵活的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机制,加大海内外fun88体育引进力度。对引进的fun88体育实行与国际接轨的人才管理机制和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汇聚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到山东干事创业提供保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