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安徽

安徽:促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来皖创新创业

新浪财经 2019-12-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会议强调,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技术攻关、促进产业培育、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具有重要意义。

  12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召开全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座谈会,希望各团队勇当科技攻关先锋,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继续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技术攻关、促进产业培育、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协调联动,完善政策,优化流程,为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要强化风险管控,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投资服务,加快投资进度,努力实现“扶持一个团队、培育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目标。

  我省实施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政策以来,省级立项支持170个团队,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