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长冯玉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

中国新闻网 2019-09-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呼和浩特将以本次创新创业周为契机,围绕落实自治区‘一心多点’柔性引才工作格局,加快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才发展中心、大数据人才服务平台等建设,以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大的诚意,让各类人才在首府创业有机会、创新有条件、干事...

  “当前,呼和浩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9月2日,在第七届内蒙古“草原英才”fun88体育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呼和浩特市分会场活动开幕式上,呼和浩特市长冯玉臻如是直言不讳。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分会场活动以“才聚青城·智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人才与创新比翼齐飞、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人才资源与资本技术互利共赢的平台。除招商引资、纳贤引智推介会外,还将举办“智资青城汇”、草原丝路·2019中国(内蒙古)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科技人才与产业协同创新峰会等11项活动。

  冯玉臻表示,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集聚着全区70%的高等院校、40%的科研机构和36.3%的高新技术企业,初步培育形成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并正在着力打造和林格尔新区、呼和浩特科技城、京蒙产业协作园、空港经济区等高质量发展平台,区域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条件不断改善,显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勃勃发展生机。

  “呼和浩特将以本次创新创业周为契机,围绕落实自治区‘一心多点’柔性引才工作格局,加快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才发展中心、大数据人才服务平台等建设,以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大的诚意,让各类人才在首府创业有机会、创新有条件、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冯玉臻说。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呼和浩特市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招商引资、纳贤引智推介会。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罗青作了主题推介,并与相关企业进行签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丝路研究中心主任秦玉才和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围绕推进内蒙古扩大开放、促进产业和城市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作了主旨演讲,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思想盛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