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山东建筑大学2020年fun88体育公告发布 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加盟

2020-02-1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学校竭诚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加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山东建筑大学坐落在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会济南。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国家城市建设部济南城市建设工程学校,1958年本科办学。作为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山东省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高校、教育部创新团队依托高校、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山东省首批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高校。

学校设有19个学院(部)、58个本科专业、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博士后流动站,全日制本硕博及留学生2.7万余人。拥有教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700余人。高级职称人员900余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700余人。拥有日本工程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双聘院士,山东省“一事一议”引进顶尖人才等省级及以上fun88体育73人次。教育部创新团队等省部级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19个。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教育部地方高校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7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基地)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匹配度居全省高校之首。学校获批山东高校首个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实践中心,被评为全国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学科特色鲜明,集群优势明显,在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绿色建筑、智能建筑技术等领域具备强劲的科研实力。拥有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28个。绿色建筑学科入选省“泰山学者特支计划”,建筑学、土木工程获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深入实施《服务山东建设事业行动方案》,为区域经济特别是建设事业发展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学校竭诚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加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fun88体育范围及待遇

(一)杰出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或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院士。

提供优厚的年薪、住房及安家费,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二)领军人才

1.曾进入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第二轮评审的院士候选人;“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学术带头人入选者;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或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或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带头人;或国家“千人计划”创新长期项目特聘专家;或山东省“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入选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年薪100万元以上,购房补贴和安家费40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2.国家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入选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年薪80万元以上,购房补贴和安家费15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三)拔尖人才

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入选者;或曾荣获其他各省设立的省级学者称号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年薪30~70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15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四)骨干人才

在我校学科及专业建设发展中能发挥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年薪20~30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50万元以上,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五)优秀博士

符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fun88体育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不超过40周岁),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有境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1.A类博士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世界前2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博士毕业生;或在世界前1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从事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的青年学者;全国最新学科排名前10%的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青年学者。

(2)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SCI检索一区1篇或二区2篇;或SSCI、A&HCI源刊论文1篇;或自然科学类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被SCI、EI检索7篇及以上,人文社科类被CSSCI、A&HCI全文收录5篇及以上;或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

年薪不少于12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学科20万元,其他类学科10万元,专业急需的视情况适当增加。

2.B类博士

学校教学科研急需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博士。

年薪不少于12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学科20万元,其他类学科10万元,专业急需的视情况适当增加。

符合省级及以上fun88体育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获批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人才工作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老师刘老师

电话:0531-86367191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1000号

邮编:250101

报名方式及材料

应聘人才(需求学科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请与fun88体育院(部)联系人联系、也可与人才工作处联系人联系,并填写《山东建筑大学优秀博士fun88体育申报表》(见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层次)+学院+姓名”。

学校常年fun88体育优秀人才,应聘后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享受相应待遇。

附件:

1.山东建筑大学人才fun88体育需求学科及院(部)联系方式

2.山东建筑大学优秀博士fun88体育申报表

附件1

山东建筑大学人才fun88体育需求学科及院(部)联系方式

 

 

山东建筑大学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二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