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石家庄铁道大学2020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0-03-0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历经近70年的风雨和历史积淀,石家庄铁道大学集军队、部委和地方院校优势于一身,在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谱写了一页页辉煌的篇章。今天,学校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时机,急需一批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我校施展才华,...

 

  一、单位简介

  石家庄铁道大学创建于1950年,1979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现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设有19个学院(系、部),25个研究所。现有51个本科专业,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专业学位授权种类,其中工程硕士拥有9个授权领域。学校现有教职工近1800人,其中专职教学科研人员1000余人,博士生导师78人,在校学生近3万人,其中博士和硕士研究生2800余人。有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教育部创新团队,3个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队伍中有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

  历经近70年的风雨和历史积淀,石家庄铁道大学集军队、部委和地方院校优势于一身,在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谱写了一页页辉煌的篇章。今天,学校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时机,急需一批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我校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欢迎有识之士来我校工作、合作与交流。

  二、fun88体育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协作精神,无学术不端行为。意识形态属性较强学科的人才一般应为中共党员。

  2. 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高校教学、科研工作;科研领军人才年龄原则上要求在55岁以下;学术骨干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年龄要求在36岁以下。

  三、专业需求

  四、人才待遇

  1. 科研拔尖人才,学校对于国家“四青”人才或经学校认定达到相应水平的优秀人才提供年薪、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并解决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提供校内过渡房。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2. 学术骨干人才,学校对于引进的符合条件的国内高校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及海外优秀博士、博士后提供年薪(30-50万元/年)、安家费(6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40-60万元),并解决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提供校内过渡房,符合河北省职称评审条件者,来校后职称可高聘一级。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3. 优秀青年博士,80人,被录用人员办理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安家费35-80万元,科研启动费5-10万元,可以申请协议年薪10-20万元。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登记表,连同个人相关应聘资料,分别将简历投递至:[email protected]和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邮箱(文件名格式举例:浙江大学+机电工程+张三+***网)。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石家庄铁道大学人事处(邮 编:050043 )

  联 系 人:赵老师(0311-87935135);

  李老师(0311-87935005;QQ1035013110;微信13933175126)

  邮 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石家庄铁道大学引进人才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