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fun88体育科研人员

2020-03-3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实验室简介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是广东省政府启动建设的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以湛江市政府作为建设主体,依托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海洋大学等单位共同建设。选址于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龙王湾片区,规划面积3000亩,总投资45亿元。布局系列海洋功能研究中心、大型科学装置、公共服务平台、海上试验场等。

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海洋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生物等,重点突出深海装备、海洋牧场和军民融合等方向,力争建成具有国际和国内重大影响力的一流海洋创新高地。

学科需求:海上浮式风电装备、渔业养殖装备、深海智能传感技术;温差能技术;海洋地球物理;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鱼类学、海洋生物学、海洋生态学、渔业资源;大数据技术; 智能船舶海上测试技术。


一、fun88体育时间

长期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二、fun88体育对象

fun88体育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博士毕业生,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硕士、博士或具有高级职称以上人员。

三、fun88体育人数及fun88体育方式

社会公开fun88体育方式,采用面试方式考察,面试环节由面试专家组负责。

四、fun88体育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三)忠诚科学研究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具体详见 附件1:《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公开fun88体育科研人员岗位表》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党纪、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合同制,薪酬待遇按实验室薪酬体系规定及岗位设置与职级管理办法执行。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接受报名,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公开fun88体育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佐证材料扫描电子版打包发送到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人才引进专用邮箱,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按“应聘+岗位名称+岗位编号+姓名”的格式命名,附件大小请勿超过50M。

附件2:《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公开fun88体育人员报名表》

七、面试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确保电话畅通。

八、试用期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按薪酬80%发放工资。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小姐,咨询电话:0759-2086208/2086108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