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学术桥fun88体育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东北专场正式开启!

2020-03-2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今天的东北场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让高校与人才相聚云端,实现空中双选!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继2020年第一场fun88体育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于3月13日成功举办之后,今天,第二场视频fun88体育会,即刻开启!本场fun88体育会为东北地区博士专场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近50所来自全国各地双一流院校、优秀本科院校人事部门老师将同博士在线进行实时视频交流,开启云面试。

因视频fun88体育会活动前期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Wiley、神州学人等媒体进行了宣传,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微博、微信等平台的推广,获得百万级浏览关注,吸引了近3000东北地区博士报名,再经过专业人才顾问一对一的沟通和匹配筛选,将有1800多博士人才在今天到学术桥事先安排好的网上洽谈室参与高校面试。本场预约参会学者多为东北籍博士。

  疫情之下,高校fun88体育力度不减分毫,引才方式也不创新!为了保障高校顺利引才,学术桥在连续12年成功举办网络fun88体育会的基础上,协调海内外资源,在2020年上半年安排了八场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收到众多高校的积极申请。在3月13日成功举办全球fun88体育fun88体育会后,更多的学校参与进来。参加今天视频fun88体育会的高校有如下学校:

  综合类:安徽大学、中北大学、广西大学、北华大学、潍坊学院;

  理工类:哈尔滨工程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东北电力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湖南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农林类:吉林农业大学、内蒙农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师范类:江苏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

  财经类:东北财经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民族类:大连民族大学;

  政法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医学类:广东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包头医学院、海南医学院、吉林医药学院、新乡医学院、蚌埠医学院。

 

 

  穿越疫情,点亮求职和fun88体育。今天的东北场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让高校与人才相聚云端,实现空中双选!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