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湘潭大学成功组织海内外优秀人才视频交流会

湘潭大学人事处 2020-04-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4月17日,湘潭大学组织了海内外优秀人才视频交流会,面向全球招纳贤才。

  4月17日,湘潭大学组织了海内外优秀人才视频交流会,面向全球招纳贤才。经前期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等媒介的广泛宣传,吸引了诸多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的关注和交流。

  本次视频交流会主要采取云模式邀约交流形式。根据湘潭大学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应聘人员的学术业绩等,人事处从前期500余位申报人员中筛选邀约了100多名优秀博士参加此次视频交流环节。

  在当天的视频交流会中,湘潭大学共开设3个交流室,1间公共洽谈室和2间已预约洽谈室。应聘者详细介绍了个人的基本信息、学术成果、学术研究方向,湘潭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向应聘人才介绍了学校概况、引才政策、引才待遇,并就应聘人员关心的教学科研、职称评定、子女教育和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院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或专家学者与面试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实现学院与应聘人员的云双选。

  本次线上交流效果良好,对于初步意向合适的人才,湘潭大学人事处将积极推动二级学院采用线上视频面试,确保人才引进工作顺利进行。后续湘潭大学还将推出多场次线上fun88体育交流活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