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学习的6个最佳理由

2019-09-29 Matt Killorin

在美国的大学学习将为您提供许多其他国家所找不到的机会。得益于我们的文科系统和强大的STEM计划,美国培养了受过多种学科教育的学生。但是,国际学生如何找到合适的美国大学继续学业呢?这里有6个在美国学习的理由,以及我们的大学系统如何...

  作者:马特·基洛林(Matt Killorin)

  在美国的大学学习将为您提供许多其他国家所找不到的机会。得益于我们的文科系统和强大的STEM计划,美国培养了受过多种学科教育的学生。但是,国际学生如何找到合适的美国大学继续学业呢?这里有6个在美国学习的理由,以及我们的大学系统如何使其成为国际学生的学习目的地而与众不同。

  1.灵活申报重大事项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中有48所在美国。 尽管有几个因素使美国学校与众不同,但许多学生都同意在美国学习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学业的灵活性。

  美国的学生通常在第二学年结束之前不需要宣布专业。许多学生将对他们的专业保持“未宣布”或“不确定”的态度,并在定学专业之前用这两年来探索他们的学术兴趣。在其他国家/地区,通常要求学生在申请时声明其学习领域,或者必须直接向大学内的该特定学院申请(并为他们所接受)。

  2.参加一系列普通教育课程

  美国的大多数大学都要求您接受通识教育或核心课程,这使您有机会学习各种各样的学科,而不仅仅是您的专业或重点学习领域。这些课程(从写作到科学课)也被称为“文科”,可以确保您接受全面的教育。他们还为您提供在宣布专业时做出明智决定所需的时间和经验。您的通识教育课程可能会发现您不具备的激情或技能。

  3.重视实习和职业发展

  美国的大学提供实习计划,以此来启动您的职业生涯。许多学生在大学期间都获得了实习机会,以利用动手经验并在毕业后获得收入更高的工作。无论您是希望毕业后返回家乡还是留在美国专职工作,毫无疑问,您的美国教育将是事业成功的起点。

  4.参与整个校园体验

  校园社区是在美国学习的众多原因之一。美国的大学不仅提供学术活动,还提供广泛的校园活动。您将有机会加入体育,音乐,戏剧,艺术,生活,志愿服务以及许多其他俱乐部和学生组织。如果您想拥有活跃而引人入胜的校园体验,在美国上学将为您提供很多参与的机会。

  5.校园内学生人数的多样性

  美国是世界上文化差异最大的国家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来美国上大学。如果您在美国学习,您将有机会每天学习新的语言,结识新朋友并体验新的文化。

  6.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专业服务和支持

  美国大学提供各种服务,以帮助国际学生在教室内外。大多数学校都有专门为国际学生服务的办公室。这些办事处可以帮助您在美国留学期间获得英语技能,签证问题,经济援助甚至文化适应方面的帮助。此外,美国大学还为学生提供从职业服务到心理健康服务的许多其他资源。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