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访学sponsors系列介绍之杜克大学

2019-08-05

杜克大学由10所学院和学院组成:艺术与科学,法律,医学,护理,工程,商业,公共政策,环境,神学院和研究生院。一些最受欢迎的本科专业是生物学,经济学和公共政策。

  学校介绍

  杜克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8年,尽管直到1924年这所私立大学才获得现在的名字。杜克大学的主要校区由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三个相邻校区(分别称为东、西和中校区)组成。大约有15000名学生就读于这所大学,其中一半以上的学生在研究生阶段学习。英语是教学语言。大约10%的本科生和近四分之一的研究生是国际学生。本科生必须在校园里住三年,也可以选择在大四时住。研究生不提供校内住房。

  杜克大学由10所学院和学院组成:艺术与科学,法律,医学,护理,工程,商业,公共政策,环境,神学院和研究生院。一些最受欢迎的本科专业是生物学,经济学和公共政策。该大学的大多数学校都使用学期制的教学日历。在杜克大学排名很高的研究生课程中是Fuqua商学院,医学院和护理学院。杜克大学医院是一所教学医院,在许多专业中排名很高。最近一年,杜克花费超过10亿美元用于研究,该研究在杜克大学脑科学研究所,杜克大学全球卫生研究所和杜克大学人口研究所等研究所组织和开展。在国际上,杜克大学与武汉大学合作,在中国创建了杜克昆山大学(为本科生提供研究生学位和学期课程),并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在新加坡创建杜克国立医学院。

  US News最新排名显示,杜克大学排名前五的专业由:No.1:微生物学;No.2:环境/生态学;No.3: 临床医学;No.4:精神病学/心理学;No.5:社会科学与公共卫生、植物与动物科学、经济与商业。

 

  ◆杜克大学对持Jvisa交流访问学者等的相关要求

  (具体和更全面的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和参考该校对应部门和院系的详细条款)

  J-1旨在促进游客与东道国之间的学术,文化和科学交流。J-1交流访问签证状态可供学者在美国从事教育和文化项目,并返回本国分享经验,并鼓励他们在美国的同事参与教育和文化国外的节目。杜克大学和健康系统由交流访问者计划授权接受学生,研究人员,教授,短期学者,实习生和专家。根据类别,这些课程可以在多周到多年的时间内有效,但无论课程的持续时间如何,学者都必须关注课程在J-1期间逗留期间的具体目标。

  1.J-类别:

  ● J-1研究学者和教授是主要涉及教学,研究,长期专业观察或咨询的课程的参与者。这些计划的范围从3周到5年不等。● J-1短期学者是教授,研究学者和其他具有相似教育或成就的人,他们短期访问美国,在研究机构,博物馆,图书馆进行演讲,观察,咨询,培训或展示特殊技能,中学后认可的学术机构或类似机构。● J-1专家是来到美国观察,咨询或展示特殊技能的专业知识或技能领域的专家。● J-1 AlienPhysicians是在美国从事医学研究生医学教育的医疗人员,由外国医学毕业生教育委员会(ECFMG)赞助,并得到赞助学校的帮助。● J-1学生类别仅适用于在认可的教育机构中攻读学位或在全日制非学位课程学习的全日制注册学生。每所学校都设有招生办公室,致力于招收新生。

  2.健康保险:作为美国的交流访问者,您必须携带符合或超过您自己和J-2家属的最低标准的健康保险,在J签证身份的整个美国时间。政府法规规定,如果您故意未能为自己和您的家属提供最低保险范围,您的J-1保荐人必须终止您的计划并向交流访问者计划(EVP)报告终止,该计划位于控制此签证计划的国务院。

  3.非移民意图:为了与促进文化交流的J-1计划的目标保持一致,J-1身份的游客有望在他们的计划结束时返回原籍国,并分享他们访问美国的经历。所有J-1项目都必须是临时性的,因此不能用于担任常任职位,例如正式的职位或终身教职员工任命。

  4.J-2工作授权J-2家属,J-1的配偶或子女,可以向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公民和移民服务局(CIS)申请获得就业许可。如果申请在收到申请时完成,CIS通常会授予就业许可。J-2可能只在就业授权文件授权的日期之前工作,或直到J-1完成他或她的计划并返回家中,以先到者为准。在J-1离开后,J-2可能不会留在美国,因为J-2状态完全取决于J-1状态。如果J-1变为H-1B等其他状态,则J-2失去J-2状态,工作许可结束。如果J-1仍处于状态,您可以通过重复上述申请流程申请延长工作授权,并包括当前就业授权文件的复印件以及您发送给CIS的项目。请记住,延期批准需要三到四个月。请务必提前申请,以免在就业授权方面有差距。如果您目前在Duke工作,并且您当前的EAD已过期,则需要在继续工作之前显示您的新EAD。

  

 

  目前杜克大学不同院系正在招生的部分访问学者项目供大家参考:

  1)Visiting Clinical Scholars Program | Duke School ofMedicine访问临床学者计划 | 杜克医学院

  2)Visiting Scholars | Duk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Development访问学者 | 杜克国际发展中心

  3)Visiting Scholars | Duke University Asian/PacificStudies Institute访问学者 | 杜克大学亚太研究所

  4)International Visitors and Scholars | Duke UniversitySchool of Nursing国际访客和学者 | 杜克大学护理学院

  ● 概述 杜克大学护理学院(DUSON)国际访问学者计划为在专业发展的博士前阶段为外国人提供指导经验,并为护理和/或健康相关领域的博士研究生(博士或同等学历)研究人员提供指导经验。在极少数情况下,访问者可以根据所需工作的性质和他们的专业经验背景将MSN作为最高学位。参观者将有机会与DUSON研究人员一起参与指导和/或协作研究。

  申请人必须在提交申请前选择一名教师导师。申请人应寻求并联系其研究领域和专业知识符合申请人自身利益的教师。根据个人工作量和研究主题的知识,教师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作为申请人在DUSON的时间的导师,但所有努力都将用于匹配申请人与适当的教师。申请人和潜在导师必须同意指导关系并创建访问的最终可衡量目标,作为访问者申请的一部分(访问学者的C部分目标)。查看DUSON教师及其专业领域。

  这些专业经验不会产生成绩,学位,学分,认证或补偿。该计划基于每个申请人的目标和目标。目标可能包括短期课程学习,一系列研究技能指导,研究项目合作,咨询和指导,专业主题接触等。

  ● 持续时间

  国际访问学者的逗留时间可能从三个月到一年不等。国际访问学者有权在护理学院和杜克校区获得办公空间,一般办公用品,电脑和打印机,办公电话和其他资源。

  希望访问学校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申请人必须通过以下其中一项方式向DUSON社区举办一小时的座谈会:i. 他们的访问学者的工作ii. 他们国家的护理和保健iii. 他们的研究计划

  ● 美国签证

  申请人必须能够在开始日期之前获得有效的移民身份和研究/学习授权,并在杜克大学逗留期间保持有效的移民身份。大多数学者必须申请J-1签证身份。有关J-1签证申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杜克签证服务以获取更多信息。

  ● 医疗保险

  请注意,所有现任和即将入境的J-1研究学者,教授,短期学者,专家及其J-2家属都必须按照J条例的美国国务院22CFR§62.14购买健康计划。在您抵达美国之前没有保险可能会危及您的签证状态。杜克大学政策要求学者参加HTH全球计划或其他首选政策,必须在抵达美国之前提交给HTH Worldwide进行英文翻译审查如果健康保险不符合最低标准,学者将被要求参加HTH Worldwide保险计划。

  ● 英语语言能力

  美国国务院要求所有J-1和J-2签证持有人提供可接受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文件。申请人可以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申请人的分数不得超过两年,并且必须将正式副本直接从测试机构发送给杜克大学。不接受个人复印件和经过证明或经过公证的文件。 杜克大学护理学院的政策是只考虑那些访问学者的申请人(a)最低托福成绩为100分(基于互联网的考试),阅读中最低分为22分,听力分数为22分,26分为拼写和写作24或(b)雅思成绩达到7.0分。可以进行访问学者高级项目经理,全球学术伙伴关系和创新主任和/或全球事务副院长的虚拟访谈,以确定英语口语的熟练程度和对英语口语的理解。

  ● 住房和其他资源

  访问学者负责在美国安排住宿。建议您在杜克大学校园附近和公爵巴士线上购买住房。杜克国际学院(I-House)为访问杜克大学的外国人提供住房和其他资源的信息。

  ● 访问日期

  建议您为计划选择日期时进行仔细规划。申请提交给杜克大学签证办公室并正在办理申请后,无法申请更改日期。建议访问学者在学期开始前开始他们的课程,特别是那些希望审核课程的学生。

  ● 课程参与

  希望参加课程作为其目标一部分的申请人必须提供课程编号和课程名称及其申请。该信息可在杜克大学护理学院公报中找到。DUSON课程参与的批准由教授自行决定。因此,课程参与不能保证作为您课程的一部分。 访问学者不能参加已经开课的课程。建议希望参加课程的学者在学期开始前开始学习。如果获得批准,学者必须在课程开始的第一天出席。

  ( 杜克大学更多访问学者项目和可接待访问学者的杜克大学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