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访学sponsors系列介绍之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2019-09-29 星源教育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美国顶尖公立大学之一的聚集地,这里有积极进取者、变革者和解决问题者。该校占地5300英亩的校园毗邻戴维斯市,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学城,约有68000人居住在约洛县。州首府还有20分钟的路程,像旧金山湾、太浩湖和纳...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美国顶尖公立大学之一的聚集地,这里有积极进取者、变革者和解决问题者。该校占地5300英亩的校园毗邻戴维斯市,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学城,约有68000人居住在约洛县。州首府还有20分钟的路程,像旧金山湾、太浩湖和纳帕谷这样的世界级目的地只有两小时车程。

  这所大学包含11所学院,分别是农业与环境科学、生物科学、工程、信件与科学、研究生、贝蒂·艾琳·摩尔护理学院、管理研究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兽医学院。教学语言为英语,大学采用四分之一的教学日历。

  根据US News数据统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生总人数为37847人,其中国际学生数高达4823人,学术人员总数为2813人。根据US News最新排名显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排名前五的专业有:No.1:植物与动物科学、农业科学;No.2:环境/生态学;No.3:生物学和生物化学;No.4:精神病学/心理学;No.5:太空科学。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处对持J visa交流访问学者等的相关要求(具体和更全面的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和参考加州理工大学对应部门和院系的详细条款)

  1. J-1资格

  J-1身份用于教授,研究学者,短期学者和专家,以暂时参与已批准的教学,研究,观察和咨询计划。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两种最常见的J-1访问者是研究学者和教授。博士后,讲师,访问科学家和访问研究人员都有资格申请J-1签证。本科生研究人员也可以申请J-1签证,以全日制参加其本国机构获得学位的规定的学习课程或研究项目。

  2.学者参加要求

  ● 学者必须参加旨在促进研究或教学目标并具有J-1交流访问者计划定义中规定的适当活动的计划。● 根据之前在美国以其他J身份度过的时间,学者们不得受到任何计划参与的限制。● 学者必须拥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访问期间的费用。 ● 学者必须按照国务院规定,在J计划期间保持健康保险覆盖范围,包括J-2受抚养者的覆盖范围;● 学者必须拥有适当的学术或类似资格证书才能从事计划活动。● 学者必须具备足够的英语知识才能参与其计划。● 学者不得担任终身任职职位的候选人。

  3.分类

  ● J-1短期学者

  此类别适用于访问学者,这些访问者至少具有学士学位,并且在进行研究的领域具有适当的经验。此类别适合教授,研究学者,专家或具有相似教育或成就的人员短期访问美国,目的是进行研究,讲授,观察,咨询,培训或展示特殊技能。课程时间:1天6个月优点:类别不会使学者受制于12个月或24个月的时间限制。这位学者可能会在没有等待期的情况下再次以J类返回美国。劣势:此类别的课程期限为6个月, 无法延长。

  ● J-1研究学者/教授

  如果个人主要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事与研究项目有关的研究,观察或咨询,则此类别适用于具有最低学士学位且在进行研究领域具有适当经验的访问学者。如果部门任命允许,研究学者也可以在同一领域任教或演讲。重要说明:过去完成过先前的J身份(包括J-2身份)的J-1研究学者/教授可能会受到12个月或24个月禁令的影响。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SISS的顾问。课程时间:3周至5年优势:研究学者/教授可以在J-1计划中停留长达5年,这为充分的博士后任命或其他临时研究或教学任命留有足够的时间。劣势:一旦研究学者/教授在长达5年的任何时间完成了他或她的课程,就会有 24个月的禁止期 ,这将阻止该学者在 24个月内再次使用 此类别。此外,如果该学者已经在任何其他J类别中停留了6个月或更长时间(例如,短期学者或专家),则 自从上次使用该J类别以来已经过去了12个月,他或她将无法使用研究学者/教授类别。 J-1状态。

  ● J-1本科生研究员(非学位学生)

  此类别用于访问未达到学士学位的本科生研究人员 ;谁将从个人资金以外的其他来源获得至少一半的资金;谁将全职参加规定的学习课程或在外国机构攻读学位课程的研究;并且他们将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期间在外国机构完成学术课程方面保持令人满意的进步。重要说明:12个月的级别适用于在J计划中从事超过6个月的J-1本科生研究人员。 一旦获得学位,他们将没有资格申请研究学者/教授类的J-1签证,直到完成其本科生研究者J计划的日期已经过去了至少12个月。课程时间:3周至2年优势:该类别允许接近学位的本科生对其学位进行研究或学习。它可以使用长达24个月。劣势:戴维斯分校的本科生研究人员 无需支付任何学生费用, 因此他们没有资格获得学生福利,例如学生健康保险,免费使用ARC或Unitrans巴士免费旅行。 此外,此类别 仅适用于由UC Davis,其家庭机构,奖学金或其他非个人资金来源资助至少50%的非学位学生。

  ● J-1专家

  此类别适用于到美国来观察,咨询或演示该特殊技能的专业知识或技能领域的专家。此类别不适用于否则将被视为研究人员,教授或短期学者的个人。一个例子可能是对某种特定类型的设备具有特定和独特知识的人,他正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演示该设备的使用,观察其他人的适当使用和/或咨询该特定机器。由于此状态的使用仅限于以上定义,请与SISS的顾问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课程时间:3周至1年优势:此类别强调专业技能,而这些学位可能不需要学位。此类别没有24个月的酒吧。劣势:此类别仅可用于观察,咨询或展示特殊技能,并且逗留期限不得超过12个月, 而不能扩展。鉴于其性质有限,部门必须与SISS的顾问进行协商以确定该类别和停留时间是否合适非常重要。注意:此类别与Junior Specialist职位无关。

  4. J-1学者的职责● 学者负责与美国大使馆收取的SEVIS费和签证费有关的费用。● 如果学者希望在抵达时与他们的配偶或21岁以下的孩子同行,则必须通知该部门并遵照指示索取J-2 DS-2019文件。如果学者希望他们的家人加入他们的行列,则必须在抵达后提出J-2 DS-2019文件的要求。 ● 在美国期间,任何地址更改,学者必须 在10天内通知SISS。● 学者必须 在自己的J-1计划中为自己和任何家属维持健康保险。● 学者必须将与计划相关的任何变更(财务来源,部门所在地等)通知SISS。● 离开美国并计划重新参加同一J-1学者计划的学者必须在iGlobal上填写电子表格,要求在DS-2019上签名 。● 学者必须在iGlobal上完成学者离开eForm的课程,并在课程完成后和离开美国之前向SISS提交。

  5.抵达后● 向SISS报告联邦法规要求所有外国访客,学生和学者到达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时,应向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处(SISS)报告他们的到来。所有新入职的J-1学者都必须在美国抵达后通过填写iGlobal值机电子表格立即向SISS值机。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您将上传您的移民文件副本,并注册新的J-1学者 入学指南。

  ● 向部门报告

  预约与您的教员赞助人和/或寄宿部门的联系人会面,尤其是在您需要提交任何文件时。如果您还不知道,还请确保询问您的部门您的任命条款。您需要了解以下信息才能进行设置:1)您的校园ID号和卡(作为雇员或志愿者),以及2)您所任命的健康保险有资格(请参阅项目4)。

  ● 找到房屋

  根据您上大学的时间长短,社区中有短期和长期住房选择。

  ● 选择健康保险计划

  美国没有国家健康保险计划。尽管在许多国家/地区,政府可能为其公民提供免费或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但美国的个人和家庭自行承担这些费用。如果没有足够的保险,美国的医疗服务可能会非常昂贵。联邦法规要求所有J-1交流访问者及其J-2抚养人在其整个逗留期间都必须购买医疗保险。您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术任命将确定您可以访问哪种类型的医疗保险,并将在“ 健康保险”部分中详细讨论。 UCD雇用的学者应询问其部门是否将健康保险作为其补偿的一部分。博士后学者,无论是否在美国付费,都应向其部门查询是否有资格获得博士后保险。您负责安排。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J-1 Scholar Health Insurance。

  ● 检查社会保险号

  在以下情况下,您将需要获得社会保障卡:您打算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的驾驶执照或加利福尼亚州身份证(ID)卡。您必须在抵达美国后等待10天才能申请。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社会保障页面。

  ● 开设本地银行账户

  在资源部分中找到有关如何设置本地银行帐户的更多信息 。请注意,某些机构(但不是全部)会要求您首先具有社会安全号码,才能在这些机构开设帐户。

  ● 考虑上学和育儿

  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期间,陪伴您的学龄儿童可以报名参加当地学校。一般来说,您必须出示孩子上学所在城市的住所证明;儿童出生日期的证明(出生或受洗证明)和免疫记录。有关详细信息, 在当地学校招收你的孩子 正在使用 家庭资源。

  ● 领取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身份证

  使用大学图书馆和访问其他服务将需要大学识别(ID)卡,称为 Aggie ID卡(戴维斯Wiki 提供服务和福利的完整列表)。如果您是由UCDavis支付的,则必须拥有您的员工ID号才能获得AggieID卡。如果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未向您付款,则必须让您的部门联系人为您提供志愿者号码。请注意,如果您的任务是在UC Davis Med中心进行,则您将拥有该校园的另一张身份证。

  ● 参加英语课程

  新的J-1学者定向会提供有关提高英语技能的各种机会的信息。参考资料部分提供了有关戴维斯地区英语语言课程和学习资源的更多信息。

  ● 熟悉运输

  无论您打算步行去校园,骑自行车,乘公共汽车还是开车去校园,都可以通过交通和停车服务 (TAPS)获得有关戴维斯地区所有交通方式的信息,包括乘坐校园Unitrans巴士 或在校园内停车的费用。

  ● 了解员工权利

  如果您在美国工作,那么一定要了解“临时工的权利和保护”,这一点很重要。有关此主题的美国法律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美国国务院网站上的Wilberforce手册。此信息以多种不同的语言提供。

  6. 美国以外旅行为了出国旅行并以J-1研究学者,短期学者或非学位本科研究者身份返回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您的DS-2019必须经过验证并在右下角签名角。 旅行签名有效期为六个月。

  请执行以下操作:

  ● 向主管/主持人教授申请适当的假期(除非这仅适用于J-2)。

  ● 完成我们的J-1scholar/ J-2 DS-2019旅行签名请求电子表格 iGlobal。

  ● 让J-1学者部门的联系人或主持教授在底部签名并在申请表上注明日期(即使是J-2)。

  ● 将此表格连同您的最新原始DS-2019一起提交给SISS,供您自己和/或J-2抚养人使用。

  ● 如果您是J-1学者,并且将 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停留超过30天,请索取您的主持教授的来信,以确认该系已意识到您的长期缺席;缺席是由于与工作有关或紧急的个人原因;预计您将在大约日期之内回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J-1计划。

  ● 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点至中午或下午1点至下午4点之间,在SISS上放下完整的旅行签名表,原始DS-2019(s)和延期缺席信(如果适用)。

  允许一个工作日进行处理。您可以在下一个工作日在前台领取已签署的DS-2019。提货时请携带身份证。

  7. J-1交流访问学者和本科生健康保险参加J-1和J-2身份的交流访问者必须参加其J-1交流访问者计划,才能在其计划期限内保持符合美国国务院要求的健康保险。

 

  8. 两年外国居住规定某些J-1交流访问者必须遵守 《美国移民和国籍法》第212(e)条规定的两年外国居住规定。那些受此要求约束的人没有资格:更改为另一种非移民签证身份(A代表外交官或G代表国际组织;调整永久居民的身份;申请H,L或永久居民签证;要获得高级假释,直到他们返回自己的祖国共计两年,或者直到他们放弃该要求为止。

  9. 母国居住要求

  ● 政府资金

  交流访问者,他们在其J-1计划期间从其母国政府或美国政府获得任何直接资助。那些通过国际组织获得间接政府资助的人也将受到约束。如果间接政府资助是授予大学并作为薪水支付给交流访问者的,则这不会成为J-1主题,除非该学者的名字出现在助学金上或该助学金专门用于支持国际交流。

  ● 交流访问者技能列表

  如果根据美国国务院(DOS)发布的《交流访问者技能清单》,交流访问者的职业或专业领域在本国被列为供不应求的人,则该受调查者为对象。J-1服从进入美国或更改为J-1身份时的现行清单版本。可能很难确定特定专业领域实际上是否包含在该列表中,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DOS提出咨询意见。

  ● 研究生医学教育或培训

  交流访问者要接受研究生医学教育或培训,通常包括居住权或研究金计划,必须遵守母国居住要求。

  10. 12个月和24个月的限制● 12个月的限制:当学者在新计划开始日期之前的12个月内,在J-1研究学者/教授类别中以前处于任何J身份超过6个月时,则适用此限制。学者必须在任何J身份结束后等待12个月,然后才能开始研究学者/教授类别的另一个J-1程序。● 24个月限制:当学者已作为研究学者/教授完成了J-1程序并且SEVIS记录已关闭时,将应用此限制。在这种情况下,学者将必须等待24个月才能使用“研究学者/教授”类别中的新J-1程序返回美国。2年居留资格要求与24个月的要求不同。

 

  目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不同院系正在招生的部分访问学者项目供大家参考:

  1. Fulbright Program at UC Davis | Global Affairs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富布赖特计划 | 全球事务

  2. Fulbright Visiting Scholar Program | Global Affairs富布赖特访问学者计划 | 全球事务

  3. Visiting Scholars Program | Feminist ResearchInstitute访问学者计划 | 女权研究所

  2019-2020访问学者

  珍妮丝·邓肯 (JaniceDuncan)是电影制片人和独立学者。作为FRI的访问学者,邓肯将对Vibes Hypnotiques进行研究, Vibes Hypnotiques是一个跨媒体(视频/档案+舞蹈表演+散文/诗歌)项目,旨在研究非裔散居舞蹈作为一种拥有,抵抗和解放的形式。这项研究将集中于研究舞蹈语言和技术如何容纳非裔流传性运动传统中的祖先智慧和抵抗知识。使用新媒体,创意和个人写作以及技术的实验形式,“振动催眠”将提供一种亲密的非线性混合故事体验,从视觉,概念和形而上学的角度挖掘舞蹈。

  珍妮佛·莫根南(Jennifer Mogannam)是一位民族研究学者,他的研究着重于殖民主义女性主义思想中的阿拉伯女性主义观点,尤其是无国籍者和难民社区如何通过在当前全球民族国家秩序内缺少一个国家来表达女性主义民族主义。作为FRI的访问学者,Mogannam将以当前对书稿的研究为基础,并撰写两篇文章,这些文章有助于重要的难民研究和有色女性主义女性。莫甘南(Mogannam)将通过自由档案馆的档案研究和与1970年代参与巴勒斯坦妇女工会组织的前几代人的口述历史访谈来扩大其论文研究。他们还将对巴勒斯坦和阿拉伯艺术中的当代交叉运动作品进行自动民族志和激进民族志研究,并通过记录性别劳动在宣称反对父权制的运动中表现出来的方式来组织空间。第一篇文章是跨学科研究的民族主义之间的关系,并用于检查女性主义情感劳动妇女提供给巴勒斯坦革命。第二篇文章是与莱斯利·昆塔尼利亚(Leslie Quintanilla)的合作,研究了中美洲至美墨边境的商队与地中海跨境的比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批判性对话,因为这些情况与批判性难民研究相交。

  凯利·佩尔科夫(Kayleigh Perkov)是一位视觉研究学者,专门研究手工艺和技术,最近是北卡罗莱纳州阿什维尔手工艺品中心的策展人。作为女权主义研究所的访问学者,Perkov将把他们的论文发展成一个将于2020年春季在手工艺中心举行的艺术展览。Perkov的研究重点是利用工具和理论的1960年代和70年代的工作室手工业者。信息时代的到来,将物理形式赋予抽象的理论体系。佩尔科夫认为,他们创造的对象(技术和手工的混合物)为当前的个人制造运动和在艺术实践中使用数字工具提供了历史先例。主要关注的是在信息时代初期工作的三名女性:珍妮丝·劳里(Janice Lourie,生于1930年),索尼亚·兰迪·谢里丹(Sonia Landy Sheridan,生于1930年)。1925年),以及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教职员工凯瑟琳·韦斯特法尔(KatherineWestphal,1919-2018年)。这些数字将由当代制造商加入,以指向尚未实现的女权主义未来,例如Stacy Jo Scott,他使用陶瓷打印机和机器学习来生成受奇异的文字启发的物体。总体而言,该展览将数字制造的根源定位于传统上由女性劳动者提供的生产方式,并想象了由激进的包容性推动的未来。FRI奖学金将资助目录制作并贡献资产以帮助展览旅行。他使用陶瓷打印机和机器学习来生成受奇怪主题文字启发的对象。总体而言,该展览将数字制造的根源定位于传统上由女性劳动者提供的生产方式,并想象了由激进的包容性推动的未来。FRI奖学金将资助目录制作并贡献资产以帮助展览旅行。他使用陶瓷打印机和机器学习来生成受奇怪主题文字启发的对象。总体而言,该展览将数字制造的根源定位于传统上由女性劳动者提供的生产方式,并想象了由激进的包容性推动的未来。FRI奖学金将资助目录制作并贡献资产以帮助展览旅行。

  梅瑞迪斯·特隆布尔(Meredith Tromble)是一名中间艺术家和作家,是旧金山艺术学院的跨学科研究/艺术与技术教授,自2011年以来,他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复杂性科学中心的驻场艺术家。她与地质学教授DawnSumner以及其他人的合作在从华盛顿特区的Yerba Buena艺术中心,华盛顿特区的国家科学院到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等众多场所得到了广泛展示。作为FRI的访问学者,Tromble将进一步开发The Vortex,这是一种协作表演和动态视觉图像,它利用当代舞蹈和艺术讲述科学中的性别,种族和创造力的真实故事,涵盖了历史上的不公正行为和日常的微侵略行为。Tromble将采访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女性,有色人种或性别不合格的科学家,从他们的故事中绘画,并将这些材料整合到表演中。目的是介绍作品,并进行表演后讨论和学生研讨会,以纪念女权主义者地球物理学家路易斯·凯洛格,从而为科学的女权主义未来做出贡献。该讲习班将使学生参与以故事为形式的非言语视觉和动作图像的创作过程。工作,演出后的对话和研讨会激发了对知识,社会压力和力量的讨论。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更多访问学者项目和可接待访问学者的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