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遴选名单公示

2020-06-17 教育部

经自主申报、材料提交、初步筛选、专家初评、复评答辩等环节,遴选出37家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为贯彻《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的工作部署,完善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增强高校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全链条的信息公共服务能力,根据《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联合开展了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遴选工作。经自主申报、材料提交、初步筛选、专家初评、复评答辩等环节,遴选出37家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23日前将书面意见送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或教育部科技司。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2日。

  附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 教育部科技司

  2020年6月16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