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海外学者中国行”论坛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2019-01-0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海外学者中国行”,高校和学者以论坛、报告、参观等形式进行交流,现场感受国内高校的发展、感受现阶段国内高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过程中对fun88体育的渴求,促成共同发展,为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海外学者中国行

为帮助海外华人学者和中国高校建立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共谋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伟大蓝图,由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联合国内众多高校共同举办“海外学者中国行”论坛活动。

2019年,“海外学者中国行”,学术桥将携众多高校聚焦海外高校各领域fun88体育投注,真诚欢迎拥有不同学术背景的海外学者中国行,以论坛、报告、参观等形式进行交流,现场感受国内高校的发展、感受现阶段国内高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过程中对fun88体育的渴求,促成共同发展,为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