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重磅来袭!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07-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服务陕西“三个经济”发展需求,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2019年9月4日~8日举办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共商共建共享 发展三个经济

诚邀全球英才参加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中国·西安 2019年9月4日-8日

  一、论坛简介

  为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服务陕西“三个经济”发展需求,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2019年9月4日~8日举办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面向全球邀请青年才俊来陕创新创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区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本次论坛主题为“共商共建共享 发展三个经济”,包括全省主论坛和若干个分论坛。主论坛主要举行论坛开幕式系列活动,并向与会学者介绍陕西省情省貌、科技优势、学术资源及相关政策。分论坛由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地市举办,聚焦优势领域和特色区域,分别通过学术研讨与交流、实地参观考察,使与会学者切身感受陕西深厚的历史底蕴、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求贤若渴的诚意和海纳百川的胸怀。

  二、举办单位

  主办: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申请条件

  申请人学风严谨,遵守法纪,遵守职业道德;

  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成为所从事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的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女性不超过42周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及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者,以及申请参加西安城区外分论坛的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申请条件。

  四、日程安排

  9月4日全天:报到、注册;

  9月5日上午:陕西省主论坛开幕式系列活动;

  9月5下午~9月7日全天:各分论坛活动;

  9月8日:离会。

  五、其他信息

  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用。各分论坛举办单位为参会学者报销往返国际及国内交通费,并统一安排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和机场、火车站接送。

  各分论坛具体报名信息及联络方式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