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50年来首次,中国科学家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

2019-11-25 @新华视点

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了解到,当地时间11月23-2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2019年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全体大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荣誉委员、南开大学原校长龚克正式就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任期两年。

  @新华视点11月24日消息,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了解到,当地时间11月23-2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2019年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全体大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荣誉委员、南开大学原校长龚克正式就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任期两年。这是该组织成立50年以来首次由中国科学家任主席。

  WFEO是1968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倡议和支持下成立的各国与区域工程组织的联合体,总部设在巴黎,在国际工程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