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批长期冷冻胚胎复苏繁育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2019-12-14 浙江之声

12月14日消息,还记得去年9月在杭州余杭出生的“辈分最高、年龄最大”的8只湖羊吗?近日,随着最后一只母羊生下2只小羊,8只冷冻胚胎湖羊都顺利当上了“爸爸妈妈”,这标志着我国首批长期冷冻胚胎复苏繁育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之声 12月14日消息,还记得去年9月在杭州余杭出生的“辈分最高、年龄最大”的8只湖羊吗?近日,随着最后一只母羊生下2只小羊,8只冷冻胚胎湖羊都顺利当上了“爸爸妈妈”,这标志着我国首批长期冷冻胚胎复苏繁育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去年,我省开展试验让一批冻存期已长达20年的湖羊胚胎“复活”。据省畜牧总站介绍,遗传物质长期低温保存技术对特有畜禽品种特别是珍贵、稀有、濒危的畜禽品种的保种具有深远意义。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