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最新政策

京津冀fun88体育交流洽谈会成功举办

唐山市政府网站 2019-09-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京津冀fun88体育交流洽谈会成功举办。大会现场促成136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引才意向,其中博士32名、硕士533名,涵盖了急需的机械制造、车辆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等10余个专业领域。

  9月21日,作为第二十二届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京津冀fun88体育交流洽谈会成功举办。大会现场促成136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引才意向,其中博士32名、硕士533名,涵盖了急需的机械制造、车辆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等10余个专业领域。

  为增强人才引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会面向重点企业和单位广泛征集了人才需求。在此基础上,组成4个引才小组分赴北京、天津和省内、东北的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发动fun88体育参会。参加本届大会现场交流活动的企业160家,提供岗位需求3850个,其中唐山企业125家,秦皇岛、衡水、邯郸、邢台、廊坊、沧州、辛集等市35家。唐车公司、开滦集团、唐山港集团、河北华通线缆、华北理工大学等重点企事业单位悉数到场。大会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重点高校的1000余名研究生和3000余名紧缺专业本科生、技能人才、海外fun88体育到场洽谈。

  为扩大单位选人视野,提供更多的人才资源,唐山人才网携手河北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等16家专业人才网站,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办“2019·第十三届环渤海人才网络fun88体育大会”。唐山、石家庄、天津、大连、哈尔滨、烟台、西安等16个城市的1030家单位参会(唐山610家),发布岗位1.23万个(唐山0.8万个),实现“一网发布,多网同步”。

  借助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唐山先后引进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人才近3万人,对促进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