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学校的进步和发展,没有“人”是不行的

2019-05-1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5月10日,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北京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在致辞中说,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对高等教育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柳贡慧表示...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5月10日,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北京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60所高校100多位专家、学者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领导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如何“破五唯”?如何客观评价人才,如何精准锁定人才,如何切实做到创新引才、科学培育人才,促进“双一流”的建设及发展?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在致辞中说,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对高等教育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柳贡慧表示,因人才专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指导,北京工业大学在人才评价方面的工作也受益匪浅。

  柳贡慧强调,一所学校的进步和发展,没有“人”是不行的。柳贡慧表示,通过此次论坛的交流,一定会对北京工业大学之后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起到促进作用。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