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成立互联网发展研究院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2019-06-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6月1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北师大互联网发展研究院在论坛上发布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

  本报讯(记者 柴葳)6月1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北师大互联网发展研究院在论坛上发布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

  据了解,北师大互联网发展研究院为北京师范大学直属非营利性学术科研机构,是一家基于交叉学科的战略性、政策性、学术性、前瞻性的互联网研究智库。研究院下设网络强国战略、网络传播、数字经济与产业政策、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网络法治、网络信息技术创新、网络安全政策、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网络伦理与网络文明等研究部门。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21日第3版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