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徐州医科大学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徐州医科大学 2020-04-3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在徐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19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学校将继续秉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十三五规划”和深化改革“三年路线图”任务落实,对标找差、比学赶超,以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