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任免宣布大会

上海交大人力资源处 2020-07-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7月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任免宣布大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会议室举行。

  7月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任免宣布大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副校长黄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原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梁齐,新任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赵震出席,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仰颐主持。

  仰颐代表校党委宣布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任免的通知,宣布赵震同志任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免去梁齐同志处长、部长职务。

  梁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随后简要回顾了任职以来在教师思政、人才队伍建设、教师晋升发展、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所进行的改革和取得的成效,对处班子及部门全体人员的支持与配合致以诚挚谢意,表示将与赵震同志做好工作交接,并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出谋划策,为学校人才人事工作贡献力量。

  赵震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今后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既要做好前瞻性研究,又要协调好各方力量,确保学校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发挥好每位同志的作用,圆满完成学校交予的各项任务,全力做好教师思政、人才人事工作。

  黄震副校长对梁齐同志任职以来带领人力资源处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处理好“管理与服务”、“制度建设与改革创新”、“规范办事与人文关怀”三对关系,希望人力资源处在赵震同志带领下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在破除“五唯”、完善学术评价机制方面做出实质性的改革。

  林忠钦校长充分肯定梁齐同志的成绩与贡献,对赵震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对今后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处理好服务基层与落实学校改革与管理的关系,继续做好“一门式”服务,提升部门人员综合素养,全面优化管理服务水平。要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积极探索、迎难而上,切实提升学校在人才工作方面的竞争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精准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培养更多领军人才,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人力基础。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