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浙江科技学院诚聘海内外fun88体育

学术桥 2019-10-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浙江科技学院的前身为成立于1980年的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工业专科学校,先后经历了浙江大学附属杭州高等专科学校、杭州应用工程技术学院等发展阶段,2001年8月更名为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的前身为成立于1980年的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工业专科学校,先后经历了浙江大学附属杭州高等专科学校、杭州应用工程技术学院等发展阶段,2001年8月更名为浙江科技学院。2003年10月,浙江省轻工业学校成建制并入。经过近40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

  学校小和山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湿地畔,校园土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安吉校区位于拥有联合国人居奖美誉的竹乡安吉,土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自然优美,山明水秀,湖光鹭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张德江曾赞叹“真山真水,真是读书的好地方”。

  学校下设14个二级学院、1个教学部;现有56个本科专业;拥有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校面向全国24个省(区、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17000余名;留学生1800余名,其中学历生1200余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68亿元,图书168余万册。

  为了更好地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工程”实施,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我校。

  一、应聘条件

  博士及以上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副高一般不超过45周岁,正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二、岗位需求、及联系方式

  

  三、引进政策

  1、拔尖领军人才:工科类500万元以上,理科类20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100万元以上的学科建设经费(含科研启动费);享受150—500万元的综合补贴(含安家费);年薪50-500万元(具体情况实行“一人一议”)。

  2、学科团队或带头人:享受综合补贴100-200万元,提供学科建设费(含科研启动费)50-300万元(具体面议)。

  3、专任教师(博士):学术骨干享受综合补贴5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10-25万元;优秀海外博士(博士后)享受综合补贴40-60万元,科研启动费5-20万元;优秀国内博士(博士后)享受购房补贴30-50万元,科研启动费3-10万元。

  外埠引进的博士及以上人员享受1000-2000元/月共2年的过渡期租房补贴,或租住校内单身教师公寓,或廉租套房(有校车接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