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东北大学第四届青年学者知行论坛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2019-12-2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12月24日,东北大学第四届青年学者知行论坛开幕式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12月24日,东北大学第四届青年学者知行论坛开幕式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活动。

东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辉主持开幕式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华,东北大学党委书记熊晓梅,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副校长冯夏庭,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及东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东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辉主持。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华致辞

东北大学党委书记熊晓梅教授致欢迎辞

  东北大学党委书记熊晓梅致辞指出,“求才、爱才、揽才、用才”一直是东北大学人才工作的优良传统,近年来,东北大学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把建设一支爱国爱校、勇干创新的fun88体育队伍作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熊晓梅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者加入东北大学大家庭,在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创造无愧于人生的奇迹。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副校长冯夏庭教授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副校长冯夏庭以“开放发展,争创一流”为题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东北大学概况、历史沿革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冯夏庭希望更多的青年学者加盟东北大学,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东北大学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东北大学人事处处长张皓介绍东北大学人事人才支持政策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处长刘佳介绍辽宁省支持人才发展的科技政策

沈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群介绍沈阳市引进人才相关政策

  开幕式上,东北大学人事处处长张皓、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处长刘佳、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群、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立军、东北大学理学院孙筱琪教授分别围绕学校支持人才发展政策、辽宁省科技发展情况、沈阳市人才新政、学校科研平台情况及青年人才成长发展等主题与在座青年学者进行了分享交流。

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立军介绍学校科技工作发展情况及科研工作支持政策

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东北大学理学院孙筱琪教授做回国工作经历分享

  作为推进东北大学人才工作与国际接轨,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及科研前沿探究,促进东北大学文化精神传播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结合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及学科发展需求,设立信息科学类、工程材料类、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分论坛,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高质量的交流凭条。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广大海外青年学者将围绕国际学术发展前沿,与东北大学教师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