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关于面向海内外公开fun88体育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院长的公告

山东大学 2020-07-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7月,是由山东大学、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山东省药监局共建的高水平科研机构,直属山东大学。同年12月,学校被设立为国家药监局首批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药品监管科学学科建...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近年来山东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的综合水平和办学质量明显提升,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目前有5个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贡献能力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18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所学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7月,是由山东大学、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山东省药监局共建的高水平科研机构,直属山东大学。同年12月,学校被设立为国家药监局首批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药品监管科学学科建设,提升研究院综合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院长。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fun88体育岗位

  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院长

  二、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治学严谨,求真务实。

  2.具有药品监管科学领域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担任知名大学教授、研究机构研究员或具有丰富药品监管工作经验的管理人员。在本学科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或在药品监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决策能力,对研究院发展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构想,具备带领本学科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在海外知名大学的学院、研究所或实验室担任过主要管理职务者,或在省级及以上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担任重要职务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

  5.聘期内全职到岗工作。

  三、岗位职责

  1.主持研究院行政工作,负责制定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

  2.制定研究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规划,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显著提升研究院学科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3.负责研究院人才队伍和团队建设,引进和培育杰出人才,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总体水平。

  4.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领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较强专业素质的优秀研究生。

  5.牵头或组织申报国内外重大课题,并发表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四、聘期及待遇

  1、首聘期限为5年,其中试用期为1年。聘任期满,考核合格,经双方协商后可以续聘。

  2、学校提供与受聘者学术业绩、岗位职责、到岗时间相对应的薪酬待遇。受聘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具体待遇,按双方签订的合同执行。

  五、fun88体育程序

  1.个人报名

  2.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进行公开答辩和考察

  4.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5.体检、公示

  6.签订聘任合同 

  六、报名时间及材料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

  2.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院长岗位申报书》(详见附件)

  (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海内外任职证明材料;近5年主要成果或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3)提供3位本学科领域知名人士或专家的推荐信。 

  七、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31-8838003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

  邮政编码:250012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