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六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8-08-31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六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粤科函规财字〔2018〕869号)转发给你们,具体请登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s://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526262247263-7626927167132882523.html,请认真贯彻执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7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推动探索 “以赛代评”科技评审体制改革路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将继续与2019年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题项目深度融合,依托大赛社会化评选机制,对参加本届大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按广州赛区决赛成绩优选一批优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予以奖励性后补助支持。2019年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题项目的申报工作,将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组织开展,申报事项以届时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官方网站统一发布的该专题补助通知为准。

  二、请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协助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组委会对照参赛条件,完成对本地区已注册报名参赛企业进行形式审查和资格确认,参赛资格确认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

  三、请各区科技主管部门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重点发动各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等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大赛。

  四、联系方式:

  (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组委会

  电话:020-80925972、020-80925427李立照、宋嘉良,15920439535、13660206835,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咨询QQ群:429298746

  (二)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电话:83124076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8年6月2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