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西南大学2020年fun88体育引进公告

西南大学 2020-04-3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西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研究平台众多,引才待遇优厚,配套条件优良。就等你来!

  一、西南大学简介

  西南大学(Southwest University)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农业农村部、重庆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学校主体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坐落于缙云山麓、嘉陵江畔,占地8000余亩,校舍面积165万平方米,绿地率达40%,泱泱校园,宏丽庄重,气象万千,是闻名遐迩的花园式学府。

  学校溯源于1906年建立的川东师范学堂, 2005年,西南师范大学、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为西南大学,开启了学校发展崭新篇章。百余年来,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杏坛育人,劝课农桑,西南大学秉承“特立西南、学行天下”的精神,不断丰富“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内涵,始终以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为己任,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学科门类齐全。学校现有53个一级学科,涵盖了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艺等12个学科门类,其中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4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8个一级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51个一级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有1种专业博士学位、19种专业硕士学位,另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5个,有10个学科领域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

  研究平台众多。学校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教育部或农业部重点实验室10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3个、"111计划"创新引智基地3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2个、农业部科学观测实验站2个、国土资源部野外基地2个、国家大学科技园1个、重庆市重点实验室12个、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5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1个、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共建)1个、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3个。

  引才待遇优厚。依托西南大学“聚贤工程”,fun88体育引进待遇一人一议。优先安排引进人才经费,为引进人才提供优厚的安家费、科研资助金。

  配套条件优良。西南大学拥有实验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为教职工子女提供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配套教育资源。

  二、fun88体育岗位及要求

  (一)含弘研究员岗

  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人文社科类不超过43周岁),在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达到我校相关学科教授水平。进入过国家级人才项目会评答辩、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顶级学术期刊发表代表性成果优先考虑。

  (二)常规教师岗

  教授 达到我校相关学科教授水平。

  副教授 达到我校相关学科副教授水平。

  讲师

  第一类:在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且有较为突出的研究能力。

  第二类:在海外其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基本达到我校相关学科副教授水平。

  第三类:在国内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或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或优势学科取得博士学位,基本达到我校副教授水平。

  第四类:从国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博士后出站,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展现出很好的发展潜力。

  个别特殊学科,因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达到相应学科教师选聘专业能力水平条件,可聘任到相应岗位。

  (三)含弘博士后青年教师岗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在国外著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国内重点高校或科研机构优势学科取得博士学位且获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三、待遇及支持条件

  ※教授:从国内高水平大学引进,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具有正高级职务和博士学位的,达到我校相关学科教授水平者。

  ※副教授:从国内高水平大学引进,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具有副高级职务和博士学位的,达到我校相关学科副教授水平者。

  四、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方式:

  网址:https://www.cqu.edu.cn/

     https://rsc.cqu.edu.cn/

  附件:西南大学fun88体育学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