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学术桥fun88体育“视频云fun88体育”邀请函(企业和医院)

2020-06-1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020年下半年,学术桥将继续举办5场fun88体育“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面向企业和医院,采取“全球邀约+预约面试”的方式,诚邀国内各用人单位参加!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各企业、医院做好后疫情时期的人才工作,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全球资源、全球渠道和全媒体平台,继续举办系列线上fun88体育活动,搭建起海内外人才与用人单位之间安全、高效的沟通桥梁。

  2020年3月至5月,学术桥成功举办了8场“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参会学者超过5000人,参会高校超过300所次。“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帮助各单位在疫情最严重时期实现“人才工作不掉线”,成为疫情期间重要的引才平台。

  后疫情时期,国际关系错综复杂,国际间人才竞争将更加激烈,海外人才加速回流。学术桥将继续举办5场fun88体育“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采取“全球邀约+预约面试”的方式,全面提升引才质量和效率。

  本次“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学术桥将充分调动全球资源、全球渠道,借助Science、Wiley Online Library、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神州学人、学术桥,展开全面立体宣传,通过学术桥建设的188家海外人才工作站(联络点),采用微信推文、邮件群组,微信及QQ社群推广等方式,定向组织邀约优秀学者、专家等各类fun88体育参会。

  诚邀国内各用人单位参加!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二零二零年六月

  附件1:2020年fun88体育“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邀请函

  附件2:2020年fun88体育“视频云fun88体育”活动安排

  附件3:2020年fun88体育“视频云fun88体育”参会回执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