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立信论坛

上海立信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2020-05-1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学院现有教师88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2人,8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60%以上教师曾在海外学习进修,

  学院现开设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国际企业管理方向)、工商管理(艺术金融管理方向)、市场营销、市场营销(金融营销方向)、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共计8个本科专业(方向)。其中,市场营销(金融营销方向)专业为“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方向)专业为学校“综合教育改革试点专业”和国家级学会“特色产学研基地”。工商管理学科入选上海市一流学科(B类)、上海市Ⅰ类高原学科。

  学院现有教师88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2人,8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60%以上教师曾在海外学习进修,大多数教师具有实践工作经历,学院聘请外籍教师2人和东方学者1人,同时聘请多名海外知名学者和行业著名专家担任兼职教授。教师中有上海市“浦江人才”1名,“省级跨世纪人才工程人选”1名,市级创业领军人才1名,上海“曙光学者”2名。学院有多名教师担任国家级学会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

  学院教师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课题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省部级课题30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标学术论文500多篇,出版及任主编或参与主编的著作及教材80多部。学院拥有上海市精品课程2门,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门,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6门。

  学院一贯倡导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国际性、全国性大学生竞赛并获奖多项。学院承办上海市大学生市场营销策划大赛等市级竞赛活动多次。学院学生在国家和上海市级各类作品展览或大赛中屡屡获奖,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学院注重国际化交流,与美国湖滨大学等国外多所高校合作开展双学位项目,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罗斯福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展“3+1+1”硕士学位项目,并选派学生参加海外实习或者短期交流学习。学院正推进AACSB国际认证工作,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学校前列,其中大多数毕业生进入各类金融机构和著名工商企业工作,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